陈星河.

想自由。

宇宙絮语

  微博上说这次love shot的手势是在L下面又托了一下,是EXO支撑EXO-L的意思。直播的时候,自己一个人安静地坐着,看完全部了,也没看微博,就着时有时无的字幕,但还是很开心。看完后微博上团饭,唯饭,西皮饭,各有不一样的快乐。挨个看完,各个细节都可爱。

  其实今天本来被毒唯搞的很难受来着。舞蹈镜头,预告照都是吵来吵去的点。看直播一打开,孩子们坐位置其实有点担心来着。爱说话的坐一起了,右边的四个开始一段没有多的镜头也不讲话。我知道他们综艺啊,舞台啊不管什么细节都会很认真的去处理,但架不住有疏忽或者唯饭挑刺?但到后面知道了,每个人任务都有也都不一样。他们都知道谁喜欢讲谁不讲,谁有镜头谁没有。右边的后面被cue的超厉害。所以整场平衡。但是想了想,我这样的担心是多余的吧。一个出道马上七年的团体,怎么会思考的比我少?所以感觉自己被搞得有点敏感。他们在一起就很好。

其实非常喜欢这种没有舞台妆,大家就吵吵闹闹一起的样子。我们哥哥一直没有很放松地去走路。对比来着,suju前辈的综艺很开也很放松,我们孩子不太敢讲话敢闹有这样的感觉。和设定有关系,也和我们自家没多少综艺,团综,处的环境有关系。不是说谁的综艺好,就是有时很羡慕前辈的氛围。私底下,我们孩子也是打打闹闹吧,二十多岁的大小伙子,精力旺盛,只是没办法给粉丝看。这样也好其实。也没必要做到每一面,私生活什么的都公开。他们做什么,和舞台上,以及他们展现给我们的样子要区分开。他们才能更自由。

  大哥今天说了好多吧?看的时候有点想哭。我们珉锡话本来就不多,说很会撒娇其实也是做完就极速脸红的类型。明年,要入伍了呀我们大哥。目前无法想象没有大哥的团体。当然我知道剩下的孩子也会更努力去做好,大哥两年后也会更好地回来。但是想想还是不舍。我们走的路本就不顺利。不怕粉丝爬墙跑路,只怕他们艰难和痛苦。大哥以后,每个人都要一个接一个会离开再回来。

  我只是,很不喜欢,离别。


  但是我感谢离别。我要坚定的好的人留下来,我要经历分离之后更加紧密团结的队伍。如果离别没有把我们分开,它只会让我们更相爱。

  所以我感恩舞台上每一双即将闪闪发亮的眼睛。流着眼泪去度过漫长的未来,我想和他们打个赌,看我们会不会牵手一起走到人生的尽头。任何没能打败我们的东西,都是上天恩赐的礼物。

  每一天,都坚定的,飞向你。

 

  晚安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