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星河.

想自由。

宇宙絮语

  我曾荒漠里绝望行走,是你们给我一片绿洲。

  我曾黑夜里辗转不知前路,是你们为我点亮宇宙。

  "只有你们,才能给我长不大的童话"。

  说来说去,只一句,康桑密达。

  疲惫到像是打仗了的一天。我忐忑着,期待着,欢呼着也骄傲着。在同样的时间,我们互通着心意。

  谢谢我们什么呀笨蛋哥哥们。是我们谢谢你们呀。

  再怎么万全的准备也不能提防恶意的伤害。我提起长矛往前跑着哭泣,又被你们的温柔轻轻拉回。曾经我以为的你们什么都知道,所谓心意相通,也给你们造成困扰了吧。而当风吹着,草不得不摇摆的时候,这样痛苦的时候,嘈杂的要爆开的时候,不知所措的时候,感谢你们让我知道我们仍是被你们所保护着。

  感谢今天的金俊勉又一次告诉我的:最强大的是温柔的坚定。

  感谢今天也努力为了团体奔走的你们,感谢你们如此辛苦,却让我们如此幸福。

  好吵啊,这会瓜放到wait.超级温柔的声音是夜晚最好的安慰了啊。很多时候,我们要经历,才知道事情到底是如何。不到路的尽头,就不知道一路上是怎样的风景。没有尽如人意的事情,但和你们一起奔跑的感觉真好。像是黑暗里亮着的街灯,又像是大雪漫天里伸出的手。

  真是不可思议的感情。我从未如此着迷。哭着也笑着,但都是因为太过幸运。何其有幸,遇见你们。听到好的音乐作品,也看到好的舞台,看到握住手的温暖,也看到世界运行的真实法则。感谢你们为我描绘的,这样的世界。也非常高兴一路以来我也在努力参与其中。

  我们的星球,超级漂亮,又暖和又明亮。

  People come, people go.而我爱你们是一辈子的事情。

  EXO, fight!后续大发吧!

p.s.明天开始将会迎接非常辛苦的行程,请务必照顾好身体。非常期待舞台和节目,也非常希望你们在每一个瞬间都能感受我们L与你们同在。多说一句,我们暻秀呀,两边跑太辛苦希望你一定要健康。相信你会做的很好。

  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1)